三丸

存檔號/雜食/胡寫
活在冷圈❄️
𝐖𝐄𝐋𝐂𝐎𝐌𝐄.

鬼使 | 柳德华的思春期





/





「……喂,他怎么了?」

「不知道啊,去了一趟超市回来就这样了……」

「很奇怪啊……」

「是啊,担心呢……」






柳德华的思春期
  




作为这座房子里唯一的正常人,柳德华xi,只不过是下楼去超市为尊贵的两位老爷购置日用品而已,等到再回来的时候,就成了现在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。拖鞋也不穿,光着脚在房间里进进出出,机械地把买回来的东西归置好,如果不是用瞬移开挂的鬼怪老爷及时接住,那个珍贵的、路易十四时代的玻璃杯现在也早就粉碎。终于等他冒冒失失地把东西都整理好,用飘一样的脚步挪到沙发边坐下,还差点坐碎使者大人放在手边的半包薯片。坐姿也奇奇怪怪,两只脚盘在沙发上,胳膊肘撑起来,手托着脸,眼神放空,仿佛少女的神秘。



最诡异的是,从进门开始,他的脸上始终荡漾着一种相当碍眼的、以前从未出现过的笑容,顺便还面泛潮红。



作为长辈,一家之主,金信到底还是稍微有点担心,不知道他这副样子到底是中了什么邪,只好用肩膀碰了碰王余,小声问他,「喂,你看到没?他怎么了?」



然而沉迷于晚间剧场的使者大人一点也不想理他,连赏一个眼神都是多余,只是提高了声音回道,「啊吵死了!不要和我说话啦!」然后又使劲拍了拍自己大腿,完全百分百投入,「哎古,打电话给她解释啊这傻瓜!啊真是,我要被气死了,白痴啊!」



金信看着他这副样子,简直要把脸皱成没眼看JPG,「阿西,我才是要被气死了,还有正常人吗这里!」然而,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和这两个疯子一起待在客厅里,而且还得挤在王余旁边陪他看这种情情爱爱的晚间剧,但鬼怪先生觉得,就这样放着自己侄子不管也确实有点,那什么,没有人性。尽管他确实不需要有。



他收回搭在沙发靠背上的手臂,往前探出半个身子,越过坐在中间聚精会神观剧的使者大人,试探性地问道,「……德华啊,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」该不会是被鬼神附身之类的吧,虽然他活了死了这么多年,这种事还是听说的少,习惯性想要问问见多识广的使者大人,看着他过分投入的脸也自觉打住,转脸又道,「德华啊,你没事吧……?还认识我是谁吗?」



停了半晌,沙发那头只是传来了明显中气不足的声音,「啊……我没事叔叔,不要担心我……」然后又补上一句,「只是思春期而已……」



哦,思春期。



思春期是个什么玩意儿?



「谁?谁思春期?」电视剧进了广告,使者大人也终于回神,脑袋朝金信凑过去,一双眼睛圆润明亮朝他瞅,「怎么了,你干嘛用这种让我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?」又转过头看看瘫在沙发上快要化成一滩水的柳小孩儿,「他又怎么了?你俩都怎么了?」



金信深吸一口气,手扇过去都要挨着他脸了,最后还是强忍着拐了个弯,使劲挠了挠自个儿后脑勺。「他,德华,他说他思春期。」



王余拖长了尾音「哦————」了一声,语气和表情都揶揄,把最后一点薯片倒进嘴里,顺便用遥控器戳了戳柳小孩儿的腿弯,「小鬼长大了嘛——」



柳小鬼往回挪了挪腿,无动于衷。



「喂,思春期……是个啥?」金信脑袋凑近了压低声音问他。王余稍微往旁边躲了一点,不自然地用肩膀蹭了蹭耳朵,「哟,也有您不知道的事啊,您不是特别能吗,嗯?不是都能上天吗?」



果然是那种,逮着机会就嘚瑟的性格啊。讨人厌,但是真的讨厌好像又做不到,鬼怪先生也很苦恼啊。「……我说你啊,差不多可以了啊……快回答。」



「嗬,这就是你求教的态度吗?」王余伸出食指,板着身子朝他胸口戳了戳,「嗯?」好像在下战书似的。金信嫌烦,懒得再理他,直接握住了指头不松手,一边用另一只手帮他抹去了嘴角边残留的薯片碎渣,一边转而去问自家侄子,「德华啊,思——」



「思春期就是,我在想女人,叔叔。」



正奋力从monster手里抽出自己手指的使者大人这下突然停住了,挺直身子眯起眼睛,「快快,身高体重长相三围,分享一下。」



「呀,我本来还以为只有德华那种小鬼才会这么肤——」本来金信是很想表达一下鄙视的,然而思春期中的柳小鬼这下突然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来,眉宇间全都容光焕发,「末间叔叔!是极品啊极品!」为了表示亲昵,说着就要往王余身上蹭,被他很嫌弃地往后躲开了。哦对,no skinship,柳小鬼也不在意,咧着嘴又凑上来,「她、她是天使啊末间叔叔!头上顶着光环的那种!」



然后接下来就是,两个成年男性亲切深入的交流,从香水的型号到指甲油的颜色,眼睛漂亮嘴巴漂亮胸部漂亮腿漂亮,总之就是谪仙下凡。



作为男人,起初金信还认真地听着,到了后来……



「啊叔叔!不要啊快打起精神来!起雾还好说,雾霾可千万使不得啊!」



金信还是那样呆滞着,被雾气包裹还无动于衷。王余于是歪过头把脸凑近了问他,「怎么了?」还被他握在手里的食指曲起来在他掌心轻轻挠了挠,「喂,你打算什么时候松开我?」



果然还是使者大人比较厉害啊。这样说着,鬼怪先生一个激灵,雾啊霾啊什么的一瞬间统统散去,总算是回过神。朝王余的脸愣了半天,突然宣誓似的说道,「决定了,我现在也是思春期。」



「啥??这玩意儿不是可以自己决定的啊叔叔!」所以到底有没有理解他们刚刚的对话啦这位老年人!



「我不管,我就要思春期。」话是对柳侄子说的没错,但脸却是朝着使者大人看过去,眼神像要烧起来似的。



「你思春期就思春期,盯着我看什么玩意儿?」王余被他盯得莫名其妙,心里开始发毛了,总觉得……好像会发生什么,别扭地把脸转过去,露出一截白白净净的脖颈。



金信就跟座雕塑似的,眼神牢牢锁定了使者大人,抿着嘴表情也严肃,稍稍眯起眼睛朝他靠近了一点点,王余僵硬着没有躲,于是金信双手撑住沙发,伸长了脖子又凑近了一些。

看上去像是索吻的姿势。



得寸进尺,金信又稍稍歪了脑袋,嘴唇往前送了一些,看起来绝对是技术熟练的水准。反应慢很多拍的使者大人大概被他吓到,这下突然弹开,「妈的你、你神经病吗!」一边还下意识舔了舔嘴唇。然后又欲盖弥彰似的往后看了看柳小鬼,所幸人家已经再次进入了思春状态,眼神都飘飘忽忽根本没往这边瞅。稍稍松了一口气,不知道是在通知谁,扔下一句「我回房了!」就飞快跑走。



金信看着他逃跑似的背影,叹了一口气。「那么,」他站起来理了理睡衣衣襟,「我也回房一趟好了。」说着手背在身后慢里斯条地离开了客厅。



柳小孩儿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拖着腮帮子盯着使者大人没看完的晚间剧发呆。哎,真好啊,以为谁都不知道,秘密恋爱中的叔叔们。



您去的可是,与自己房间相反方向的末间啊。







/End.








本来是想通过两个人自然流畅的skinship来表现氛围的但是往后看了才发现这是个惊天大bug啊啊啊要命 算了ooc是我的 打扰了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